close

※注意 黑歷史文章 

 

【峰洋】休息室。作者:柒雨

 

“楊洋你不錯嘛。”李易峰譏諷的挑起楊洋的下巴,來回審視,“當初叫你演吳邪,偏要搶我選定的角色……”

 

“膽兒肥了啊。”他不悅的瞇起眼。

 

楊洋怯懦的低下頭,交握的手指越發冰冷,他掐紅了大腿處的肉,暗暗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在這個男人面前示弱。

 

“我、我只是想更貼近張起靈,”楊洋抬起頭,流光四溢的瞳孔毫不畏懼的對上李易峰毫無暖意的雙眸。“縱然是跟著他到二次元,我也心甘情願。”

 

雙手緊緊握成拳,包覆的掌心盡是一片冷汗。

 

在眾人眼中,李易峰有如謙謙君子般溫潤如玉,雖然偶爾像個頑皮的大男孩跟大家玩在一起,但對待工作的態度卻是嚴謹又認真,然而卻從來沒有人知道李易峰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楊洋心裡不免有些委屈,卻又倔強的硬撐著。

 

李易峰扯住楊洋凌亂得有些摺痕的衣領,順勢將他抵在牆上,不容反抗的強勢力道和滿含危險意味的強烈男性賀爾蒙,硬是讓楊洋近乎毫無空隙的緊貼在冰涼堅硬的牆上。

 

男人身上還是以往熟悉的清雅檸檬草香,深邃的眼神卻像鷹隼牢牢鎖住他,李易峰所做的一切,全都讓楊洋退無可退。

 

“你到底想說什麼……”楊洋用盡全力,勉強掙脫了李易峰的桎梏。

 

“吳邪是張起靈的,”他頓了頓,“所以你必須是我的。”

 

楊洋愣了幾秒,迅速的反應過來,

 

“可是我演張起靈,所以你才是我的!”

 

李易峰邪魅勾唇,微微輕笑:“那是自然。”

 

“我們家洋洋親口說的。”

 

他伸手一抓,攬住了楊洋單薄的肩,順勢將他壓在沙發上,低頭便輕易攫獲住對方溫軟可人的紅唇,楊洋被緊緊壓制在下,登時脹紅了臉,連耳尖似乎都紅潤的發燙。

 

……

 

門外分別飾演胖子的演員劉天佐和飾演潘子的魏巍,從適才楊洋和李易峰進去時便一字不落的將休息室內的聲響收入耳裡,此刻聽見裡頭傳來陣陣低喘,不由得驚訝得面面相覷,近乎同時併發出兩聲呼喊,

 

“臥槽休息室是這樣用的啊!”

 

“天哪李易峰居然是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咩咩家的羊毛,

易峰家的蜜蜂,

盜墓家的稻米,

如果人物刻畫上影響到你們心目中偶像的形象,先在這裡說聲對不起(д)

畢竟是本人自己YY出來的()

 

P.S. 本人是稻米及羊毛,歡迎勾搭ヽ(゚▽゚)

 

謝謝閱讀(鞠躬#

 

2015.7.25 柒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詩心與鹿八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