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黑歷史文章 

 

【豪吹】專屬。〈豪吹日賀文10/9 完〉作者:柒雨

- 豪吹日賀文

- 跟京天賀文一樣黑化

- 狗血慎入

 

知道你對阿芙洛蒂只有好感......卻還是很忌妒。

 

可以只屬於我嗎?專屬我的。

 

對不起,我沒有勇氣。

 

不知過了多少年,日曆撕去了幾頁,想你了。

 

「聖帝嗎?豪炎寺不會是的,我相信他。」吹雪將擺在一旁的圍巾拿起,輕輕吹了一下。都沾上灰塵了......

 

為了你,將其拿了下來,你是不是也該補償我呢?

 

從與豪炎寺分道揚鑣的那天起,日日夜夜都在踢彼此最愛的足球,將所有思念都傾注在那顆足球內,那顆有著你印記的足球,就像你烙印在我身上的痕跡,知道嗎?抹不掉的。

 

「好吧!或許是我誤會了什麼,夏未還在家裡等我,我先回去囉!」圓堂朝他揮了揮手,便逕自離開。

 

好想回到那時,那間繚繞我們的歡樂與氣息的房裡,不想做情人,我想與你當共度一輩子的愛人。

 

像圓堂和夏未一樣......夫妻。

 

「劍城京介背叛第五院?有趣。」豪炎寺撐著頭,將手肘靠在椅子的把手上。「我叫你找吹雪人在哪,你找到了嗎?」

 

「那個......還、還沒。」對方顫慄著回答。

 

「去找。」看著手下這樣的反應,他只是哧笑了一聲。

 

但即使找到你,我又能做些什麼?

 

畏畏縮縮,卻從來不是自己的風格。

 

「有人找我?」聽完雪村的話,他還是一頭霧水。誰?誰想找我?

 

「是的,據他所說,是一名叫石戶修二的男子命他前來。」

 

「嗯......跟他說我不在。」

 

雪村對於他的回應尚在驚詫中,吹雪便已不見人影。

 

吶,掉進來吧,你會知道的。

 

吹雪的身影消失在北海道,就此毫無音訊。

 

每日在書房裡來回踱步,不知不覺中,豪炎寺養成了這樣的習慣。

 

「就那麼剛好?」剛好在我想說出愛你時......你卻不見了。

 

過了兩年,依舊是尋不著他的身影。

 

「修也,承受我消失的滋味,感受到了嗎?就像你離開我一樣的痛心。」吹雪微笑著,卻也對桌上的相框投以痛恨的眼神。那是附加著敦也的怨氣。

 

讓你看見吧!我的對你的愛。

 

──修也,我人在美國洛杉磯。

 

屬名給石戶修二的信上只寫了一句。

 

修也,卻是專屬他才可以喊的名字。

 

「士郎......他怎麼知道我......」就是石戶修二?

 

望著錄像畫面的吹雪,不住的大笑。

 

「修也,別想逃過我的監視,嘛,反正你也不知道。」嘲笑,他太可笑了。

 

一舉一動都別想逃過哦!

 

黎明時刻到來,豪炎寺人已到達洛杉磯。

 

撥通了很久沒打過的聯絡人──最喜歡的士郎。

 

當初怎麼會取這樣的名字呢?現在應該改成,最愛的士郎了......

 

「喂,士......吹雪,你人在哪裡?」

 

「永遠都,在你身旁哦。」

 

「別開玩笑了。吹雪,我去找你。」

 

對方那頭掛斷了電話,彷彿不想再聽他說話似的。

 

廢棄地陰暗潮濕,充滿鏽味的鐵皮屋坐落在湖畔邊。

 

「士郎剛剛寄了簡訊,是真的在這嗎?」豪炎寺隨手抹去額角的汗,喘著氣停佇在鐵皮屋前。

 

他試著輕敲鐵門,卻仍得不到回應。

 

等了片刻後,終於出現那個期盼已久的人。

 

「修也,進來吧!」

 

「吹......吹雪?」

 

「叫我士郎。」

 

......郎。十幾年了,終於可以叫出來,豪炎寺心底頓時舒暢許多。果然,想要找到吹雪的想法是對的,心底好像有某一處被解開了。

 

「是心結吧?」正在倒茶的吹雪,溫柔望向豪炎寺。

 

「嗯?士郎你!你怎麼知道?」並沒有說出來,他是怎麼知道我的想法的?

 

掉進來了,你已經沉淪在我美好的陷阱裡。

 

「修也......」忽然從後頭環住豪炎寺,他的聲音轉為魅惑。

 

「我愛你......士郎。」反轉了身子,豪炎寺將自己溫熱濡濕的紅唇,貼上了對方同樣的地方。

 

「是啊,我也愛你哦!」拔劍刺過兩人的身子,吹雪愉悅的笑了。

 

「為、為什麼......士郎?」豪炎寺氣若游絲的說著,不是好好的嗎?還要在一起一輩子的......

 

「我沒有愛過亞風爐,可是你已經懷疑我了,怎麼辦呢?反正我現在完全屬於你了。」他將頭貼在豪炎寺還存有餘溫的胸前道。

 

「屬於?沒......沒關係,如果這是你希望的。」如果這是你希望的,我也會只屬於你。

 

晦暗寂寥,伴隨著兩具火熱轉為冰冷的身軀沉默。

 

愛情,不一定是美麗的,不同的也許是另類幸福。

 

全文完

 

置頂新文求支持:【優京】飲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詩心與鹿八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