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黑歷史文章 

 

【京天】第十八顆糖果。〈9/22短篇完〉作者:柒雨

 

- 肉麻文渣慎入

 

第一顆

 

「京介──請你吃!」

 

「怎麼突然......

 

「情人節糖果唷。」天馬笑了笑,將糖果再次遞給京介。

 

「謝、謝謝......」傻里傻氣的他,笑容還真是好看。

 

第二顆

 

「天馬,今天去糖果工廠做的,給、給你。」

 

「欸?京介謝謝你,我們真是好朋友呢!」

 

是,只是朋友。

 

這顆糖卻隱含我對你的愛......

 

第三顆

 

「京介大笨蛋!明明是跟別人出去了,害我還很擔心!」

 

「不是......天馬你......」聽我說,好嗎?

 

京介,我特地,想跟你一起吃糖果的......

 

雨中落下的傘,如碎了的期盼。

 

第四顆

 

「天馬,可以聽我解釋嗎?」

 

「不,不想聽。反正你也不在乎我們的友情。」

 

捏碎了手中的糖果,天馬不願聽啊......

 

將信拆了開來。

 

天馬,對不起,你應該不想見到我吧?

 

離開了,別掛念。

 

最後送你的禮物......希望你能收下。

 

──京介留。

 

「呵......」糖果的味道居然是苦澀的呢!

 

第五顆

 

窗外的雨正劇烈的打在窗上,你有記得帶雨傘嗎?

 

京介,別淋濕哦。

 

曾經你告訴我別吃太多糖果,會蛀牙。

 

那我如果蛀牙、生病了,你是否會回來?

 

如此想著,又吃下了一顆苦澀的糖。

 

第六顆

 

「聽了你的話,但是......」還是感冒了,因為在雨中淋著,才能聽見你的聲音。

 

藥苦,配上你給的糖果,更苦。

 

第七顆

 

我持續踢著足球,卻盼不回你,足球已經沒有意義了。

 

神童學長今天請的糖果,沒京介的好吃哦。

 

第八顆

 

想念你的號碼,想念你的微笑......

 

今天糖果沒跟你一起吃,也不怎麼好,天馬。

 

第九顆

 

相隔不知多遠的我們,還能再見嗎?

 

我想找到你......京介,你在哪?

 

再吃一顆糖果就出發尋你吧!

 

第十顆

 

「京介,我出發了,請你這位十號王牌前鋒快回來吧!」雖然並不怎麼愉悅,天馬還是一路哼著歌。

 

「第十日,第十顆,背號十,你想念我嗎?」京介剝開第十顆糖果,放進嘴裡。

 

第十一顆

 

找到你的機會這麼渺茫,我還堅持的下去嗎?

 

想再嚐嚐你做的糖果唷──你給我的糖果都要沒了啦!

 

第十二顆

 

「天馬不會找我吧?畢竟只是一般朋友......」輕輕嘆息,京介難過的望了一眼盒子裡的糖果。

 

於你,我只是......一般的朋友。

 

第十三顆

 

「今天......不想吃呢!」

 

標記著第十三顆,你想讓我每天吃嗎?京介。

 

第十四顆

 

究竟什麼時候,你曾經給的糖果,從苦澀變成了

 

──無味?

 

我再也吃不出那種甜味了,天馬。

 

第十五顆

 

「欸?」忘記怎麼吃糖果......怎麼,可能?

 

離開身邊的太久,感受不到你的味道。

 

天馬抬起頭,望向灰濛濛的天空。

 

第十六顆

 

這世界,不需要劍城京介了。

 

......如第十六顆糖一樣的鮮紅呢!

 

第十七顆

 

「京介你在哪?」怎麼會?第十七顆糖,弄碎了......

 

我的心,也碎了。

 

第十八顆

 

「京介!你!」暗巷裡倒臥著一名男子,如此的熟悉......

 

「天......馬。」氣若游絲的他,只說出最後一句話。

 

再見了。

 

「京介,醒了?」天馬擔心的看著床上的京介,著急道。

 

「為什麼......」自己死不了嗎?京介苦笑了一下。

 

命運最終,我們還是糾纏著彼此......

 

「京介,一起吃,我們的第十八顆糖果吧!」天馬將破碎的糖果含在嘴裡,靠向京介。

 

「嗯......可是這、這裡是醫院!」只見天馬不顧一切的將溫熱的唇覆了上來,糖果碎片隨著交纏的舌,傳到了對方口中,香甜濃郁,盈滿彼此的口腔,直到窒息前一刻,才依依不捨的從對方口中牽出一條,充滿甜味與幸福的銀絲。

 

「你......你何時這麼會接吻了?」錯愕的望著天馬很久,京介才羞紅著臉道出一句。

 

「呃,是你的糖果指引我的!」天馬隨便找了個藉口,打算蒙混過去。

 

「只可惜,雖然你很主動,但是主導權可是在我。」傲嬌轉為腹黑,京介一個翻身,壓住天馬。此時的他,根本不像是傷患,倒是如野獸一樣。

 

「哼,京介沒受什麼傷嘛!而且外面現在有人哦。」天馬撇過燒紅的臉,看向門外。

 

跟著轉頭後,只見門口塞滿了一群人,優一跟太陽,雷門的各位、以及醫生護士們,甚至還有來醫院探望家人的女孩們......

 

「你!松風天馬,今晚走著瞧!」京介將頭埋進被窩,蓋住自己染上紅暈的白皙臉龐。

 

「京介──把被子拉開啦!」天馬既得意又害羞的笑著,繼續跟京介拉拉扯扯。

 

我愛你,京介!

 

我知道嘛!我、我也是......

 

第十八顆糖果,換到京介的心,值得。

 

第十八顆糖果,就像我們的共同背號。

 

既然甜入你的心窩了,我還想住進你的心房。

 

─ 全文完 ─

 

置頂新文求支持:【優京】飲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詩心與鹿八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