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黑歷史文章 

 

【京天】只會愛你。〈9/18長篇完〉作者:柒雨

-此篇文章中沒有假京介取代京介

-拉拉雅為壞人,無法接受請按叉叉

-肉麻+狗血,慎入

-園堂教練尚未娶妻

 

玫瑰帶著刺,是為了保護鮮艷而脆弱的花瓣。

那你,是嗎?

好想再觸碰你、靠近你,想再一次擁有你,即便是

─遍體麟傷。

 

「劍城,我不相信,我們不是夥伴嗎?我們,是朋友啊!」京介……求求你,讓我聽你說是。

 

「不要再說了!我將做為奧比亞斯代表隊─法拉姆‧迪特的隊長出賽,而我與你的關係,僅僅只是宿敵!」寧願讓你短暫心痛,也不願讓你承受更大的傷害,你知道嗎?天馬。

 

京介轉過身,一絲難以察覺的落寞閃過,隨即消逝,然而就算僅有一瞬,卻還是被天馬給瞧見了。

 

曾經深愛過的彼此,即使闔上雙眼,依然能分辨出對方的氣息。

 

「嗶─比賽結束!雷門國中以四比三險勝法拉姆‧迪特隊!」贏了,我們贏了……沒有你的勝利,好像是苦澀的。

 

「天馬,我們贏了耶!」信助擁抱住天馬,快樂的大喊著。

 

「嗯……哦,是啊。」敷衍著回應信助,此刻的他,心裡沒有足球,他想贏回來的……是京介的心。

 

「我以為,你的溫柔只會給我,可是到了最後,你還是給了拉拉雅啊?」無神的望著回到拉拉雅身旁的京介,天馬苦澀的笑了下。

 

而京介來到了拉拉雅的書房。

 

「坐吧!想喝什麼?我叫人準備。」拉拉雅淺笑著,此刻站在她面前的,是她最愛的人,可是她很明白,她愛他,他卻不愛她,他的心思都留在了雷門,不,是留在了松風天馬身上。

 

「不用了,我來這只是提醒你,別忘了,你的承諾。」京介冷淡的瞟了一眼拉拉雅,隱含著一絲怒氣說著。

 

「咯咯,劍城君你,可真是專情啊。哼,只要你全心全意待在這,本王就不會動松風天馬!」挺起身,拉拉雅高傲的抬起頭,本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又有誰敢來擋呢?

 

京介撇過頭,走出了拉拉雅的書房,現在她對他來說,只是敵人,只是個任性的小女孩。

 

既然這樣,那她想,就更猖狂一點好了。

 

黯淡的月光、朦朧的黑夜,沒有你的陪伴,在這樣的夜晚,更顯孤獨。

 

窗外的玫瑰,凋謝了嗎?

 

「天馬,讓足球陪伴你,比我更好,這樣就沒有人……可以再傷害你。」緊緊擁住懷裡的足球,上頭還殘留著─天馬的氣息。

 

「劍城,唔……京介,睡了嗎?」相同的身形、熟悉的聲音,是他!

 

天馬小心翼翼的從窗邊爬下,他不想傷了窗外的玫瑰,此時,正盛開的很美。

 

虛弱的身軀卻不經意的摔了下來。

 

「你來做什麼?」京介忍住了接住天馬的衝動,深吸了口氣說。

 

京介冷淡的態度,著實讓天馬傷心,什麼時候他對自己,竟是如此的形同陌路?

 

「京、京介,拉拉雅她,她給我吃了奇怪的東西,我真的好難受,滿腦子只有你……」天馬覺得渾身燥熱,非常難受,只有在見到京介時,才稍稍好了些。

 

「怎麼回事?」京介一聽到天馬難受,臉上盡是擔心。

 

「京介救……救我。」天馬輕喃著,便倒在了京介懷中。

 

天馬臉上不正常的紅暈、以及他身體的熱度,京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焦急,這種藥……怎麼解?

 

他輕輕的將天馬放在床上,眉頭深鎖的守在床邊來回踱步。

 

「京介……」天馬又虛弱的喊了聲,身體好熱,好想要京介溫暖的懷抱。

 

「嗯?天馬,你怎麼樣了?」京介聞言連忙坐到天馬身邊,擔心道。

 

「抱我,京介。」說著說著天馬鑽到了京介懷裡,像溫順的小貓似的蹭了蹭。

 

不行,在這樣下去,我會吃了天馬的,京介心想,可是好像有聽說過,這藥,要那樣解……

 

「好熱、好熱。」天馬真的在引人犯罪!居然當著京介的面脫下了上衣!

 

「天馬,我一定會救你!也只有我,才能救你。」京介被此時臉紅得可愛的天馬勾起了慾望,最終還是選擇解除天馬的痛苦,為他解藥,因為他可是他,最深愛的人。

 

天馬你對我來說,真是─最原始的蠱惑……

 

床上懸掛著的紗帳緩緩放下,柔和的月光悄然鑽出雲端,房門隔絕了所有的輕聲喃語及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兩個人都把第一次和最真的自己,給了對方。

 

刺眼卻溫暖的陽光灑在了房裡,京介醒了過來,輕輕揉了揉眼,昨晚的夢,真美好。

 

回想著昨夜的夢境,京介微微笑了下,他沒注意到的是自己笑容裡的甜蜜。

 

「哈─」天馬伸了伸懶腰,好痠!奇怪,他怎麼不知道自己暫住的房間換了樣子了?

 

「天馬?」眼前交覆重疊的人影說著。

 

「京……京介?」天馬定晴一看,這、這人好像他的京介!

 

「怎麼,要了我還不認帳?」京介反應迅速,想起昨夜那事,翻身將天馬壓在身下,饒有趣味的看著。

 

「我、我哪有?」天馬支支吾吾,從耳根子紅到了臉頰。

 

「沒有是吧,需要我幫你回想一下嗎?」身上的這人危險的半瞇著眼,像是看獵物似的看著天馬,又加重了自身的重量。

 

「那……那是不小心的!」天馬撇過了頭,羞紅著臉道。心跳的好快,京介的氣息好誘人。

 

「不小心的?那你怎麼半夜爬進我房裡引誘我呢?」指尖不經意划過天馬緋紅的臉頰,京介已經從冰山傲嬌轉型變成腹黑攻。

 

「那你先從我身上起來再說嘛。」好危險,京介的眼神好危險!天馬意識到,若是京介再不起身,自己會被他給吃了。

 

「你昨晚多不害臊呢!怎麼今天這麼……」京介似乎意有所指,又惹來天馬一陣羞紅。

 

「那是……」叩叩叩,房門外傳來響聲,天馬將未出口的話咽在了嘴裡。

 

「劍城君?」聲音聽來是拉拉雅,她怎麼會忽然來找自己呢?難道是因為天馬被發現了?

 

「劍城君,我進來嘍?」拉拉雅伸手開了京介的房門,將頭探入房內。

 

「妳來做什麼?」拉拉雅從沒親自來找過他談事,都是命人來帶他過去。

 

「他!他怎麼在這!」拉拉雅伸手指著天馬,失態的驚呼。

 

松風天馬!她不是給他吃了那種藥嗎?他現在……應該要在空野葵的房裡道歉啊!

 

昨日拉拉雅不但派人去給天馬下藥,甚至趁他意識不清,將他抱到空野葵的床上,想讓天馬犯下不可饒恕的罪過。

 

「我就是在這怎麼樣?我跟京介能做的事都做了!」天馬還沒意識到他的話多麼曖昧,繼續大喊著。

 

還是託妳的福呢!拉拉雅。

 

葵可是天馬的好朋友,怎麼可能害他?

 

「妳到底想對天馬做什麼!原來身為一國之王也會違背誓言啊。」京介冷哼一聲,出手將天馬護在身後。

 

天馬看到京介護著他,心頭已經被甜的溶掉了。

 

「本王是有說過不動他,可是本王不保證別人不會動她呢!」看到他們情人間甜蜜的動作,拉拉雅一顆心頓時冷掉了。好,你們要玩,本王奉陪!

 

「妳!哼,天馬我們走。」拉拉雅太蠻橫不講理,京介直接抓了天馬的手就要走。

 

刷刷刷!一排士兵從外面衝了進來,封住了所有去路。

 

「本王早說過要你好好待著,想要逃跑,是不行的唷。」她伸手摸了京介帥氣的臉龐,下威似的道。

 

天馬怒的伸手拍掉,這女人!竟敢碰他的京介?

 

「神童學長、信助、太陽你們出來吧,我們沒必要躲了。」天馬一聲呼喊,雷門隊眾人從房間的各個角落走了出來。

 

「有意思,本王就看是你的足球厲害,還是本王親自訓練的皇家侍衛強!」說完,拉拉雅拔劍刺向天馬。

 

「劍聖─蘭斯洛特!」無法再忍受了,拉拉雅已經碰到了京介的底線,那就是天馬。

 

雙方廝殺起來,雖然兵器尖銳不長眼,卻仍敵不過雷門眾人,拉拉雅那一方顯然輸的徹底。

 

而京介也將拉拉雅手中的劍,抵在她的脖子上。

 

「怎麼?是妳的侍衛厲害嗎?」京介嘲諷似的看著拉拉雅,雖然他一開始不確定用足球是否打得過,但是他相信天馬,相信他的夥伴們。

 

「傳令下去,任、何、人不得擋住他們的去路!」咬牙切齒的一字一句說,自己不但輸了京介的心,還輸了京介的人,拉拉雅很不甘心。

 

「神童學長、各位,我們走。」京介握緊了天馬的手,與他十指緊扣。

 

「京介......」天馬幸福的笑了,他真的好開心,他終於可以跟京介永遠在一起了。

 

這一次,他不會再放開他的手。

這一次,他不會再拋下他離開。

 

- 回程 -

 

「我說天馬啊!我們大家都還在耶,你這麼跟劍城牽著手也太招搖啦!」講話的人是狩屋,他眼紅了,都還沒碰到霧野學長的手呢!都是神童學長害的,整天妨礙他的計畫。

 

「欸?劍城跟天馬不是好朋友而已嗎?為什麼不能牽手?」皮卡丘信助發話了,好朋友可以牽手啊!為什麼狩屋要那麼驚訝……雖然天馬沒牽過他就是了。

 

「什麼好朋友,你笨啊?你昨晚沒在劍城窗外聽到他們房裡傳出的聲音嗎?」啊糟了,都是信助,害他說溜嘴了,昨天偷聽的事……想到這,狩屋連忙捂住嘴。

 

「什、什麼聲音?」天馬一聽,羞紅了臉。

 

「就你們在那個的叫聲啊!」狩屋又不經意的說了出來。

 

「你、說、什、麼?」京介『燦爛』的對著狩屋微笑,這傢伙,皮在癢嗎?

 

「噗哧!」神童居然笑了出來,「各位,我們快些,雷門國中還在等我們回去呢!」

 

自從『那件事』之後,大部分人都知道京介和天馬做了什麼,只有信助還傻傻不明白。

 

- 社辦 -

 

「大家,快來拿飲料哦!」水鳥大喊著,邊發放補充體力的運動飲料。

 

「天馬,來,啊─我倒給你喝。」京介拿了一瓶飲料,示意天馬張口,他要喂他喝。

 

「好!」天馬張開嘴,喝著京介倒給他喝的飲料。

 

總覺得,有哪裡不對。

 

「欸,他們又來了!還好我有戴墨鏡。」

 

「習慣就好,他們每次都倒給對方喝……

 

「蠻正常的啊!朋友倒給朋友喝。」

 

大家,還認為我們只是朋友?

 

「京介換你!」這次換天馬拿了一瓶,要倒給京介喝。

 

「嗯,唔……」溫熱濕潤的東西,貼上了京介的唇,撬開他的貝齒,丁香與自己的舌細磨交纏,飲料的甜味迴盪在彼此的口中,久久沒有散去,京介扶住天馬,又加深了這個吻。

 

吻的太過忘情,忘了自家隊友還在旁邊,京介和天馬伸手就解對方的衣扣,從頸部開始,慢慢的往下摸去……

 

遠處的嘈雜聲靜了下來,順著葵他們的眼神,雷門的眾人都看著他們,愣住了。

 

看著京介壓倒天馬,看著天馬誘惑的吻著京介,看著整件事正在循序漸進。

 

「拍下來了,好珍貴!」跟拍到神大人一樣,小茜開始冒花花。

 

「喂!你們兩個,這裡是社辦耶!」水鳥看著令人臉紅心跳的他們,慌張的大聲喊。

 

園堂教練在社辦門口聽到水鳥的叫聲,趕緊進來,沒想到看到的是衣衫不整的京介和天馬。

 

「跟我們一樣呢,守。」豪炎寺走了過來,伸手環住園堂的腰,將頭埋在他的頸部,蹭了蹭說。

 

「我跟修也先出去了,大家趕快沖好澡回去吧!」園堂握住了豪炎寺溫暖的手,一起步出社辦。

 

眾人:「……

 

「京介─我愛你,好愛好愛你!」閃光組的天馬又冷不防投出一顆閃光彈,接著鑽入京介懷裡。

 

「我……我也是,天馬,我也愛你。」京介眼神裡的柔情蜜意已經快淹死雷門眾人,一向傲嬌的他,何時如此肉麻,大家都打了個冷顫戴上墨鏡。

 

「京介,我以為,你的心和溫柔都給了拉拉雅。」天馬像是想起了什麼,喪氣的說。

 

「傻瓜,我只愛你一個人。」京介捏了捏天馬的鼻子,這個天然呆真是想多了。

 

傻瓜天馬,我只會愛你,因為我的心已經裝滿了你。

京介好壞,不准再離開我,我也只會愛你哦!

 

「啊啊啊!受不了了。」看著閃光二人組,狩屋心酸的鎖定了霧野,進行飛撲。

 

「狩屋!你在做什麼!你撞到我和神童了!」粉紅色的雙馬尾微微顫動,霧野拉起了神童後,開始進行兩人追逐戰。

 

後記

「天馬,我們去沖澡。」京介攔腰抱起天馬,走向社辦的兩間沖澡間。

「好。」天馬勾起了邪惡的笑容。

「天馬!你在幹嘛?你走錯間了!」

「京介你身材太好啦!讓我享受一下……

「啊別碰我!」

眾人暗笑,其實只有京介不知道,天馬可是天然黑呢!

 

─ 全文完 ─

 

置頂新文求支持:【優京】飲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詩心與鹿八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